close


高雄左營陳公館,低調奢華的裝潢,雖然沒有特定的風格,卻也能在不同的角度品嚐出不同的風格
沒有誇大的裝潢沒有炫燿的裝潢,再樸實的設計下隱藏著奢華享受。


此位子是在左營的某大樓,兩戶打成一戶,屋主說當初買的時候已經打好了,但是格局不喜歡,所以重新規劃設計
將不適合的牆面打除,不做簡單的隔間,強度耐度隔音都不夠,所以最後決定用紅磚砌牆。


全室管路重新更換,有些客人會問,何先生為什麼你的水電會比我自己找的師父贵呢,很好,大家都是一樣的問題,在這裡為大家解釋一下,一個設計師的工班一定不會只有一組人(不然要如何應付眾多的客戶需求呢)師父當然也是有分等級。設計師的功用除了畫圖設計以外,當然就是要替各位慎選工班,能長期配合一定是我們可信任的師父,而我們的A級水電師父,除了要持有證照以外,任何的水電步驟一定會按照法規規定施工,也絕不偷工偷料。
我個人覺得,裝潢做壞了只是醜了一點,大不了打掉重做,油漆漆不好那就在重新粉刷,但是水電翻修部分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如果做不好重新施工困難度高以外,不外乎的就是安全,"生命安全"。當然會比價是一定要的,也不是贵就是好,我們要做的實在,才能走的長遠。


A級大理石做地板,除了使用A級品以外,對要對花對纹路,更要做到無接縫處理,所以一開頭我才會說,看是簡單其實不簡單
單單大理石材就造價不斐,但是它的質感會讓您覺得在家也是一種享受



木工是本工程裝潢部分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師父的膽大心細,做工,手藝,會重重的影響全部設計成功與失敗
而這次的設計規劃中,天然木皮佔了絕大部分,木皮本身呈現出的天然纹路讓整的環境的質感大大的網上提升


全室地板接採用比利時進口地板,它的質感當然也不需要我多說,我直接給它按一個"讚"


系統家具也是重點之一,全室的櫃體(桶身)皆使用系統板材,除了快速、便利以外,更大的優點就是環保、健康
很多百萬裝潢的案子都不喜歡使用系統家具,但我不這麼認為,除了可以縮短工期以外,我們最怕的就是刺鼻味道
妳想想,在坪數這麼大一間房子全部都使用木工裝潢來做櫃子,妳覺得妳能多久才進屋去住而能住的安心。
((更多更多的翻修照片在相簿裡,看完網志可以在點進去看看,妳會發現更驚奇))


翻修結束之後就是裝潢重頭戲,這次的裝潢沒有選定特別的風格
但是在這個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和屋主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協調所呈現的特別風格
大門入口的地方做了一個玄關造型,不僅選用不一樣的大理石在加上窗花隔屏與藝術天花板
來展現出玄關的空間。


一個家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客廳,每個客人來必定會欣賞到的地方
主牆我採用山水畫風格的大理石搭配天然實木皮來營造客廳的氛圍。
展現出霸氣的大理石,更可以顯現出男主人的威嚴與穩重


沒有現代的沙發,沒有雪白的茶几,沒有強烈的顏色對比
在這個溫暖的客廳,我們不走現代風格,我們要的是成熟、穩重,帶有一點日式和風的居家佈置
帶有點古色古香的桃花心木沙發是陪屋主一起到瑪荷尼家具挑選
這種實木沙發所散發出來的質感是非常適合想營造出日式和風風格的環境。


擁有超大收納空間給人卻一點都不遜色的收納櫃,不會給人看起來像一般的櫃子
就算是收納櫃也是可以很有質感的。


客廳旁的展示收納空間,可以擺放屋主許多珍藏的寶貝
在一整排的收納空間裡,其實有一扇門是通往浴廁的地方
在這麼漂亮的環境中,當然不允許廁所的空間破壞整體感
把廁所隱藏起來,才不會美中不足。


這是我個人在這場裝潢中特別喜歡的一個地方,在沙發後面這裡是餐廳
與沙發一樣在瑪荷尼挑選的餐桌,平時不吃飯的時候這裡的環境也很適合
靜靜的看書、上網,整個空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好喜歡這裡所表現出的氛圍。


多看張照片是不是更喜歡這種舒適感了呢^^



餐廳緊接著是佛堂,採用天然實木皮做門,雙層玻璃包覆著窗花
與玄關做一樣的造型做一個前後呼應,把整個客廳的空間展現出來
木皮與窗花的顏色都是油漆師父一次又一次調配出來做適合的顏色。



佛旁的璧磚是另外挑選過的,可惜的是照片看不出璧專莊嚴的一面
佛堂特點在於璧磚,較突顯的藝術線板,加上簡單的柚木系統收納櫃
因為佛堂的重點當然是在佛桌上,其他的陪襯就不需要過多
簡單的陪襯更能襯托出佛桌的莊嚴。



和室兼客房,採用拉折門的方式可以讓房間的整體空間表現出來
如果只用一般的推拉們則表現不出一目了然的空間感
帶有一點點活潑與現代的韓國壁紙搭配上佛經掛框,讓和室不會是一層硬梆梆的感覺。


廚房空間^_______^讓我們用照片說明吧!!










溫馨的主臥,瑪荷尼床組搭配比利時耐摩地板,淡淡鄉村風的壁紙
整個房間就很溫暖,房間就是一個休息、睡眠的空間
舒服的顏色與環境會讓睡眠品質好。


年輕的兒子房我們大部分使用系統家具規劃,年輕、現代顏色級纹路讓兒子
超愛自己的房間

房間的另一面則規劃成衣櫃兼書櫃,因為廁所前還有L型衣櫃,收納很多
所以此面空間衣櫃則是設計成常使用區,立柱式書櫃給人比較年輕的設計感。


翻修後的主臥浴室。


翻修後的兒子房浴室。


翻修後的客浴。


翻修後的客浴。

每次幫屋主新裝修後,辛辛苦苦的完工,我都會愛上自己的作品
畢竟每個場子都是我花很了多心思在裡面,甚至我都會比屋主更愛這些房子。
更多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點進去看看你能看到更多不同角度的照片
也可以看到更多不同表現的照片,如何隱藏廁所門、主臥更衣室、鏡面鞋櫃等等網誌沒有的照片。


"每個家都是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來實現您的夢想,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家"


                     J.E室內設計    0938092601  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